县委书记全县重点工作部署会讲话(6)

县委书记全县重点工作部署会讲话(6)

核心提示:当前,少数领导干部缺乏敢于担当的意识,在困难面前退步,对待疑难问题缩在后面,不敢面对。要敢于担当,冲在前、干在前、做在前,有困难主动面对、想方设法解决。

4、抓好对上争取工作。不能放松对上争取工作,对上争取工作要紧盯不放,尤其是去年年底还没有落实的项目,要继续抓好对上争取。

5、抓好环境卫生整治。现在积雪开始融化,到处都是垃圾,有些乡镇(中心)路面都是冰槽,车辆很难进出。此项工作由周平同志牵头,爱卫办、各乡镇(中心)尽快组织干部群众开展卫生大扫除活动,清运垃圾和积雪。

6、做好作风转变。按照深入开展各级干部转变作风、服务群众活动要求,自治区、自治州已抽调干部,组成扶贫开发工作组和维护稳定工作组驻村工作。县委组织部也要加紧选派人员到扶贫村、重点村开展工作。各乡镇(中心)、各部门,要制定工作方案,全力支持工作组成员开展工作,并关心好他们的生活;工作组成员要在当地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迅速进入角色,摸清情况开展工作。

责任编辑:刘婧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