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全县重点工作部署会讲话(4)

县委书记全县重点工作部署会讲话(4)

核心提示:当前,少数领导干部缺乏敢于担当的意识,在困难面前退步,对待疑难问题缩在后面,不敢面对。要敢于担当,冲在前、干在前、做在前,有困难主动面对、想方设法解决。

7、关于旅游。一是加快旅游在建项目和旅游配套设施建设;二是抓好活动,特别是重大旅游宣传、策划活动;三是扩大社会影响,多做一些宣传推介活动。

8、关于党的建设。提高党的科学化水平、加强党员领导干部自身建设是今年党建工作的重点。一是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认真学习十八大精神和新党章,用党章规范党员行为,用十八大精神统领各项工作;二是提升自身素质。全面提升党员领导干部,尤其是基层党员干部的能力和素质,继续开展“能力提升年”活动,通过对口交流,培训学习,全面提升领导干部科学发展的能力,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把握全局的能力,维护社会稳定的能力;三是进一步加强基层基础工作。①投入援疆资金、财政资金2600多万元,确保3-5个社区基层阵地达标建设;②强化对村级领导班子的考核和管理,尤其要对重点村进行重点考核,对所有村的考核进行排名;③壮大村集体经济,消除村集体村不足5万元的薄弱村。④加强农村“三资”管理。四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①强化党员领导干部严守党的纪律意识,尤其是党的政治纪律意识,切实和党中央、自治区、自治州党委政府和县委政府保持高度一致,把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作为执行党的政治纪律的一项根本任务,认真抓好落实。今年,县纪委要对全县各党政组织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推进重点工作情况进行重点督查;②加强制度建设,建立健全招投标管理,“三资”管理,源头治理腐败等方面的制度;③坚决查处违纪违法案件,只要有举报,就要认真查处;只要查实的,就要严肃处理。另外,要加强对各个部门履行职责的审计和纪检的监督。

责任编辑:刘婧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