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书记全县重点工作部署会讲话(7)

县委书记全县重点工作部署会讲话(7)

核心提示:当前,少数领导干部缺乏敢于担当的意识,在困难面前退步,对待疑难问题缩在后面,不敢面对。要敢于担当,冲在前、干在前、做在前,有困难主动面对、想方设法解决。

落实好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需要在座的各级领导,全力以赴围绕今年的工作重点,狠抓落实。一要敢于担当。当前,少数领导干部缺乏敢于担当的意识,在困难面前退步,对待疑难问题缩在后面,不敢面对。要敢于担当,冲在前、干在前、做在前,有困难主动面对、想方设法解决。二要勤于学习。要学习周边县市的先进做法,少一点吃喝,少一点酒味,多一点书卷味。三是团结共事。在2012年年底乡镇、部门班子的考核中,发现了一些问题:有些班子主要领导团结意识不够,有的到现在还没有分工,对工作不支持、不交流,没有团结共事的意识。四是廉洁自律。要把精神放在多干工作,干好工作上,少谋个人利益,多考虑工作,强化廉洁意识,认真执行好党的各项纪律和制度,尤其是财经制度。

全县上下要共同努力,齐心协力把九项重点工作抓紧抓好,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目标任务,在去年的基础上,绩效考核能够再上一个新台阶!

责任编辑:刘婧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