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津冀水源涵养区承德设立“河长制”

京津冀水源涵养区承德设立“河长制”

摘要:“河长制”实行分级考核,承德市“河长制”实施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组织实施一级河长考核工作。各县区结合本地实际制订相应的考核办法,组织对二级河长考核。考核采用定期考核、日常抽查和社会监督相结合的方式,考核结果与干部实绩挂钩,并纳入各级党委、政府综合考核。对考核不合格、工作不力的“河长”,实行行政约谈、通报批评;对连续两年考核不合格河长,按照干部管理权限,纳入组织调整范围。

据承德市环保局宣教中心主任于胜利介绍,今年初承德市在滦河、武烈河、柳河、潮河、清水河、伊逊河、瀑河、青龙河等8条主要河流推行“河长制”,在河岸显要位置设立河长公示牌,标明河长职责、保护目标和监督电话等内容,接受社会监督。

“河长制”实行分级考核,承德市“河长制”实施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组织实施一级河长考核工作。各县区结合本地实际制订相应的考核办法,组织对二级河长考核。考核采用定期考核、日常抽查和社会监督相结合的方式,考核结果与干部实绩挂钩,并纳入各级党委、政府综合考核。对考核不合格、工作不力的“河长”,实行行政约谈、通报批评;对连续两年考核不合格河长,按照干部管理权限,纳入组织调整范围。

责任编辑:葛立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