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壮乡世锦”网络名人南宁行活动启动

南宁:“壮乡世锦”网络名人南宁行活动启动

摘要: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举办的“壮乡世锦”网络名人南宁行活动今日启动,众多“网络名人”在受邀观看第四十五届世界体操锦标赛之余,通过深入景点、社区等多处走访考察,感受南宁的城市魅力和精神风貌。

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举办的“壮乡世锦”网络名人南宁行活动今日启动,众多“网络名人”在受邀观看第四十五届世界体操锦标赛之余,通过深入景点、社区等多处走访考察,感受南宁的城市魅力和精神风貌。

“我们希望各位网络名人和媒体朋友,在南宁多走走、多看看,感受南宁的魅力与活力、领略南宁的城市之美,发现融入于南宁社会生活中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通过网络传播‘能帮就帮,敢做善成’的南宁精神,激发强大网络正能量!”南宁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吕洁在活动启动仪式上说。

作为南宁市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抓手,南宁道德讲堂总堂成了“网络名人”们的活动首站。这里虽名讲堂,却不严肃。关于社会主义价值观的宣讲,是用诗朗诵和歌舞的形式活泼展现的;如何教育市民排队乘坐公交车,这里用的是情景剧的形式;教人爱岗敬业,这里先播放一位三十年如一日默默奉献的典型人物纪录片,后来则是人物主角登场现身说法和交流。简单而热烈的舞美编排,轻松而主题鲜明的讲堂,让见多识广的“网络名人”们也眼前一亮,纷纷拍照直传社交网络。

“壮乡世锦”网络名人南宁行活动由广西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和南宁市委宣传部承办。活动旨在借助网络名人效应,传递网络正能量,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责任编辑:李妮玮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