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C会议周今日启动 所有双边会谈室不设背板不摆花

APEC会议周今日启动 所有双边会谈室不设背板不摆花

摘要:美国人尚珠丽来到中国已经30多年,她在北沟村开了一家名叫小芦面的面馆,“我们主打面条和红烧肉,当年米歇尔来华时连要了好几碗红烧肉。”尚珠丽表示,当地农民的小院很适合做成特色餐饮,平常小院柴门是关着的,要吃面得预约,原先6成客人是老外,现在中国游客也越来越多。

记者使用新闻中心提供的电脑工作。京华时报记者王海欣摄

日程

今天,在北京举办的APEC领导人会议周正式拉开帷幕。昨天,APEC会场和新闻中心正式投入运行,中外记者陆续前往国家会议中心登记报到。国家会议中心新闻中心将开放到11日,可同时接待媒体2000人左右。中心内设有7个新闻发布厅,主要用于21个经济体在会议期间举行新闻发布。昨天是APEC期间单双号限行第二天,早高峰时,二环严重拥堵时长比上周同期减少90分钟。

□会场布置

会场桌布蕴藏高科技

昨天,在国家会议中心,位于三、四楼的会场已布置完毕,所有双边会谈室均按照简洁的原则,不设背板、不摆花;贵宾室中,摆放着“中国红”的沙发以及传统木制屏风。

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所有会议用椅、桌布均有高科技含量,具备防水、防污功能,如沾上油点,则会自动凝结成珠,便于清理。

责任编辑:周艳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