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文化遗产——独立大厅

世界文化遗产——独立大厅

独立大厅也称美国独立纪念馆,是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费城的一栋乔治风格的红砖建筑物, 因美国《独立宣言》、《美利坚合众国宪法》在此签署而闻名于世,1979年作为文化遗产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世界遗产委员会描述:1776年《独立宣言》和1787年《美利坚合众国宪法》都在费城这座独立大厅里签署。这两份以自由和民主为原则的文件不仅在美国历史上发挥重要作用,同时也对世界各国法律的制定产生了深远影响。

独立大厅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费城

独立大厅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费城

美国独立宣言和宪法的签署地

独立厅又称美国独立纪念馆,是位于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费城的一栋乔治风格的红砖建筑物。建于1732年到1753年之间,由埃德蒙·伍利和安德鲁·汉密尔顿设计,伍利主持修建。该建筑最高处距地面41m。该建筑初由宾夕法尼亚殖民议会批准修建,作为宾夕法尼亚殖民当局的州议会的议场。另外两座小型建筑毗邻独立纪念馆:东侧的旧城厅和西侧的国会厅。1776年7月4日,来自英国殖民下的北美十三州的代表在这里签署了由汤玛斯·杰佛逊撰稿的美国独立宣言。1787年,美国宪法也在此地制定。在1790年到1800年费城作为美国首都的这段期间,该建筑是美国国会的所在地。

1948年,独立厅建筑内部得到重修,恢复到最初的面貌。第80届美国国会后,美国独立国家历史公园建立,以保护美国革命历史遗迹。独立国家历史公园是一块四街区组成的区域,包括以下著名景点:独立广场、卡本特厅(第一届大陆会议召开地)、富兰克林故居、格拉夫厅(重建,独立宣言起草地)、酒馆城(革命战争核心区域)等。1979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登录为世界文化遗产,今天也是美国独立国家历史公园的一部分。

1776年《独立宣言》和1787年《美利坚合众国宪法》都在费城这座独立大厅里签署

1776年《独立宣言》和1787年《美利坚合众国宪法》都在费城这座独立大厅里签署

象征美国独立的自由钟

独立厅建筑的钟楼放置着自由钟,它象征美国的独立。后来由于钟体开裂,被卸下陈列于街对面的自由钟中心。今天的钟楼,则设置着“百年钟”,该钟在1876年美国独立百年博览会时首次亮相。1976年伊丽莎白二世访问费城时,赠予美国人民一座复制品“二百年钟”,今天陈列于独立纪念馆临近的第三大街当代钟楼内。

责任编辑:宋丽芳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