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文化遗产——荷属安的列斯群岛的威廉斯塔德、内城及港口古迹区

世界文化遗产——荷属安的列斯群岛的威廉斯塔德、内城及港口古迹区

荷属安的列斯群岛的威廉斯塔德、内城及港口古迹区位于荷属安的列斯群岛的库拉索岛南岸斯霍泰加湾畔,因其建筑表现为欧式与荷兰风格的结合,1997年作为文化遗产列入《世界遗产名录》。

世界遗产委员会描述:威廉斯塔德港口是荷兰人于1634年在加勒比海库拉索岛(Curaçao)建成的一处优良贸易港湾。这座城镇经历了几个世纪的繁荣后仍然继续发展。当代的城镇由几个截然不同的老城区构成,这里的建筑表现为欧式与荷兰风格的结合,因为在当时西班牙与葡萄牙殖民者在此从事贸易活动。

威廉斯塔德是在加勒比海上的荷属安的列斯的库拉索岛上的都市

威廉斯塔德是在加勒比海上的荷属安的列斯的库拉索岛上的都市

库拉索岛上的重要港都

威廉斯塔德是在加勒比海上的荷属安的列斯的库拉索岛上的都市。威廉斯塔德除了是库拉索岛上的主要都市,同时也是荷属安的列斯首府的重要港都。

威廉斯塔德内城及港口古迹区的建筑,就像是粉蜡笔一般色彩丰富。历史上的威廉斯塔德拥有圣安娜海湾、庞达、欧特洛邦达、沙罗和彼得玛依,以及765座受到保护的文物古迹,如地主庄园宫殿班尔维德拉、维那楚艾拉旅馆,“活跃的锡宅”和“瓦奇·迪·索拉”等,保留了17-18世纪荷兰殖民时期的风格。

这座城镇经历了几个世纪的繁荣后仍然继续发展

这座城镇经历了几个世纪的繁荣后仍然继续发展

欧式与荷兰风格结合的历史小城

威廉斯塔德经历了几个世纪的繁荣后仍然继续发展。在它的首都威廉斯塔德的历史地区内,大约有750幢建筑,大多数都是历史性的城镇建筑,被列为纪念物。在城镇外的区域里,大约有80多个18世纪和19世纪的乡下建筑,经常处于极好的自然设置状态,它们点缀美化了这个岛屿。

责任编辑:宋丽芳,蒙时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