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梦想大舞台圆梦京津冀大庙会

新春梦想大舞台圆梦京津冀大庙会

摘要:2015年京津冀新春梦想大舞台招募火爆开启。随着2015京津冀中华大庙会步伐的临近,京华时报特别举办2015年京津冀新春梦想大舞台招募活动,此次活动分有3个不同类型的机会,为每一个有梦想、有故事的人提供圆梦平台。

2015年京津冀新春梦想大舞台招募火爆开启。随着2015京津冀中华大庙会步伐的临近,京华时报特别举办2015年京津冀新春梦想大舞台招募活动,此次活动分有3个不同类型的机会,为每一个有梦想、有故事的人提供圆梦平台。

免费抢摊位,有梦你就来。为每一个怀揣商业梦想和想大展身手的人提供免费的平台,争夺5个中华大庙会免费摊位。

京津冀民间艺人大擂台。寻找民间每一个身怀绝艺的奇人,经过层层选拔,给民间奇人一个舞台放大平民梦想。

记忆博物馆,藏老城故事。网罗散落民间的旧城老物件,不凡的旧城老故事,倾听过去历史,同缅珍藏记忆。有想法、有梦想、有故事的人无论你是谁、你多大、你身份如何,京华为你提供梦想平台,新春梦想就此起航,均可报名参加2015京津冀新春梦想大舞台招募活动的三项中任何一项。

新春将近,圆梦京华。

活动一

免费抢摊位有梦你就来

“免费抢摊位,有梦你就来”招募即将火爆拉开序幕。

只要你是拥有创业梦想的人,不限身份、职业和年龄,关注京华时报官方网站(zhdmh.jinghua.cn)、官方微信、微博及报纸获取报名渠道,了解活动细则,找到你的朋友为你的创业练摊梦想投出宝贵一票,人气最高的前10名将进入第二轮的争夺。

第一轮选出的10名参与选手将在第二轮活动中晒出你的商业计划书,大胆亮出你天马行空的商业计划,获得更多人的投票支持,截至2月1日,将会公布最终入围的5名具有最高人气的创业梦想者,京华时报将免费提供中华大庙会春节期间的火热摊位。

2月1日至春节筹备期间,将全程记录选手创业之路,把点滴的辛苦与欢乐记录在视频当中,练摊日记跟踪报道,联合各大视频网站晒出练摊日记,更多人与你分享圆梦旅程,展现选手背后的故事。

春节期间5位摊主各显其能,发挥自己的商业才华,最终人气冠军得主将获得京华时报颁发的“五万元”圆梦奖金。

低门槛、真实力、圆梦想,京华时报全程倾力支持每一位有创业梦想的人,只要你够胆量,有想法,够人气,中华大庙会免费火热摊位就是你的。“免费抢摊位,有梦你就来”不仅线上火热进行中,同时将在北京、河北、天津几大高校展开宣传,鼓励年轻人用于实现自我梦想,突破自我。

创业梦想、平民舞台,有想法,等你来。

参赛方式:报名活动官网zhdmh.jinghua.cn。

招募对象:拥有创业梦想的年轻人,不限身份、职业。

比赛过程:

①1月10日至1月25日为第一阶段拉票海选,人气最高的10位创业青年晋级下一轮。

②1月25日至2月1日为第二阶段拉票比拼,支持票数最多的前5位创业青年将最终夺得5个中华大庙会免费的摊位进行创业实践。2月1日公布最终入围5位选手。

③2月1日至除夕摊位筹备,2月18日至2月25日中华大庙会练摊,2月28日公布最终冠军得主。

奖励方式:

①《京华时报》将为最终优胜的5位创业青年提供5个免费摊位,免除一切费用。

②本次练摊结束后将评选出最优秀的第一名练摊创业者,并颁发“五万元”现金圆梦奖金。

活动二

京津冀民间艺人大擂台

“京津冀民间艺人大擂台”民间奇人绝艺招募即将启幕。

为丰富京津冀地区老百姓的文化生活,繁荣促进文化中国梦,由《京华时报》主办,联合赞助企业,设新春民间奇人艺人招募集结令,广邀各路表演技艺高手。每一位身怀技艺的民间奇人,不分年龄、身份以及职业,均可以报名参加此次民间奇人绝艺的招募活动。

第一轮海选分别在1月24日、25日、30日、31日以及2月1日,京津冀几大商超同步开赛,1月10日起,身怀技艺的民间选手均可将个人信息上传至京华时报活动官方网站www.jinghua.cn,并让喜爱和支持自己的亲人朋友以及粉丝为自己进行投票。等待参赛通知,并按照指定时间和地点进行第一轮参赛。

第一轮活动比赛现场组委会将设三位专业评委现场打分决定晋级与否,每场比赛将有4个直接进入决赛的名额和2个待定的晋级名额。2月1日将公布最后几场比赛所有入围选手的名单,并于2月5日见报公布。所有入围选手将在春节期间在中华大庙会进行最后的巅峰对决,技艺大比拼,显示各路看家本领,秀出自己非凡的才能与技艺,虏获观众倾心,获得大众支持。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