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导干部个人整改回头看情况汇报

领导干部个人整改回头看情况汇报

核心提示: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上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及市、县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等内容,坚持学习常态化,切实强化思想认识,学以致用,提升工作效能,保证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更好地为基层提供服务。

按照上级要求,本人认真对照自己的整改清单,对各项整改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回头看”,现将“回头看”工作情况汇报如下。

一、遵守党的纪律和八项规定情况

通过整改,本人能严格执行党的政治纪律和八项规定,严格执行廉洁自律规定和公务接待标准,自觉维护了党在人民群众中的形象,筑牢了思想道德防线,自觉抵制了社会不良风气。同时,做到率先垂范,把艰苦朴素、勤俭节约作为政德标准,坚持勤俭办一切事情,不讲排场,不讲阔气,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坚决克服奢靡之风。

二、整改落实情况

1、工作钻研不深,学风不实问题。认真学习,学习上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农业农村工作政策及市、县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等内容,做到了学习常态化。进一步提高了自己的思想认识,学以致用,提升了工作效能。

2、调查研究不深,主观能动性不强问题。着力改进了领导作风,带头严格实行目标岗位责任制,在行政行为中更加坚决按原则办事。坚持从严律己,严格要求自我,时刻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平时率先垂范,身先士卒,不为名利所累,不为人情关系所扰,自觉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监督。

3、工作严格有余,不善统筹问题。创新了用人思路,教育年轻干部走出机关,深入群众,虚心向群众请教。加强了常规管理,健全了各项管理制定,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用制度管理人、财、事、物,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厉行节约开支,办公提倡节约一张纸、一滴水、一度电。

4、缺乏艰苦奋斗精神,存在安乐享受思想问题。进一步提高了宗旨意识,坚守了共产党人精神追求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脚踏实地为群众办实事。时刻把为民务实清廉放在心中,做一名合格的党员领导干部,自觉抵制歪风邪气,不以权谋私。

三、负责班子整改落实情况

组织了13次集体学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和中央、省、市、县相关活动的一系列讲话与文件精神,召开专题会议15场次,组织开展专题交流学习会3场次。整改方案中10项整改任务全面完成,加强了车辆管理,接待费同比下降52%,发文数量同比下降42%。会同县农业局等责任单位,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纠正损害涉农利益行为专项整治,成效明显。抓好了建章立制,修订了3项制度,新增2项制度。

四、整改措施

1.认真学习,提高认识。认真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上级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及市、县关于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见等内容,坚持学习常态化,切实强化思想认识,学以致用,提升工作效能,保证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更好地为基层提供服务。

2.转变工作作风,树立为民服务意识。着力改进领导作风,尽力为群众服好务。按照制定的实施方案,本人带头,一级抓一级,层层落实。带头严格实行目标岗位责任制,在行政行为中更加坚决按原则办事。坚持从严律己,严格要求自我。经受住各种考验,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干事,不为名利所累,不为人情关系所扰,自觉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监督。下乡时坚持轻车简从,认真听取干部群众提出的建议和意见。

3.改进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能。教育年轻干部走出机关,深入群众,虚心向群众请教。加强常规管理,提高管理水平。健全各项管理制定,严格按照规章制度办事,用制度管理人、财、事、物,加强规章制度的落实和监督检查,加强公务用车管理。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部门厉行节约开支。

4.增强党性,提高宗旨意识。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要求,以实际行动彰显共产党人的人格力量,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脚踏实地为群众办实事。

 

责任编辑:佘小莉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