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员上任首日喝酒身亡 曾敬11杯“意思意思”

官员上任首日喝酒身亡 曾敬11杯“意思意思”

摘要:在中央八项规定出台近一年半之后,2014年4月9日,广西来宾市迁江镇新来了一位常务副镇长。他叫钟谢飞,33岁。上任第一天中午,钟谢飞来到镇政府食堂吃饭。

广西来宾市迁江镇原常务副镇长 钟谢飞

在中央八项规定出台近一年半之后,2014年4月9日,广西来宾市迁江镇新来了一位常务副镇长。他叫钟谢飞,33岁。上任第一天中午,钟谢飞来到镇政府食堂吃饭。

广西来宾市迁江镇党委原副书记招禅:因为新的班子成员到了,好像有点不表示表示,不欢迎一下,面子过不去。

广西来宾市迁江镇党委原副书记韦高:喝酒、吃完饭的时候,大家都说这样小钟今天来报到,上一点酒礼貌一下,意思意思喝一点。他主动敬了我们多一点,我们在场是11个人,全桌11个人,那他每个人都敬了一杯。

第二天清晨6点,钟谢飞被发现已经死亡,公安部门排除了他杀的可能性。饮酒过量,成为导致钟谢飞猝死的原因。酒有了,面子有了,命却没了。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委迅速派出调查组核实情况。最终,对4月9日当天参与违规饮酒的九名科级领导干部,一律按照有关程序先行给予免职处理,由当地纪委进行立案调查。

责任编辑:覃磊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