迁江事件当事人:面子有了 命却没了

迁江事件当事人:面子有了 命却没了

摘要:2014年4月9日,广西来宾市迁江镇新来了一位常务副镇长钟谢飞。镇党委副书记招禅等领导干部中午在镇政府饭堂安排公务接待,欢迎新到任的镇领导。席间,用餐人员与钟某相互敬酒。午餐结束后,钟某被送回其来宾市城区家中休息。次日清晨钟谢飞死亡。

2014年4月9日,广西来宾市迁江镇新来了一位常务副镇长钟谢飞。镇党委副书记招禅等领导干部中午在镇政府饭堂安排公务接待,欢迎新到任的镇领导。席间,用餐人员与钟某相互敬酒。午餐结束后,钟某被送回其来宾市城区家中休息。次日清晨钟谢飞死亡。

【曝光台】官员上任首日喝酒身亡 曾敬11杯“意思意思”

广西来宾市迁江镇党委原副书记 韦高

广西来宾市迁江镇党委原副书记 招禅:因为新的班子成员到了,好像有点不表示表示,不欢迎一下,面子过不去。

广西来宾市迁江镇党委原副书记 招禅

  广西来宾市迁江镇党委原副书记 韦高:喝酒、吃完饭的时候,大家都说这样小钟今天来报到,上一点酒礼貌一下,意思意思喝一点。

责任编辑:覃磊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