稳中求进 量增质优

核心提示:2015年关键是要处理好“稳”和“进”的关系,着力实现经济中高速增长和迈向中高端水平“双目标”,坚持稳政策稳预期和促改革调结构“双结合”,打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增加公共产品、公共服务“双引擎”。

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以下简称《报告》)。《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充分体现了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与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充分阐述了推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思路和总体部署,充分反映了人民群众对民生改善的意愿。《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刻、举措有力。作为今年政府工作的纲领性文件,我们必须深入领会实质,认真抓好落实,切实兑现向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

来之不易的成绩增强前行信心

去年,我国面临2008年金融危机以来国际国内罕有的复杂严峻环境,世界经济复苏依然艰难曲折,国内经济下行压力贯穿全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全国各族人民同心同德,攻坚克难,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迈出坚实步伐,全面深化改革实现良好开局,全面依法治国开启新征程,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进展。

责任编辑:李贤博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