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老兵挥毫泼墨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

退伍老兵挥毫泼墨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

摘要:近日,六十多名退伍老兵自发来到陕西颜真卿书法艺术研究院,在这里观看抗日战争纪录片,缅怀革命先烈,追忆在抗日战争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挥毫泼墨,用书法艺术这种特别的方式来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战胜利70周年,这些退伍老兵中既有参加过抗日战争的91岁老战士,也有在和平年代默默奉献献身国防的共和国卫士。

01

04

05

近日,六十多名退伍老兵自发来到陕西颜真卿书法艺术研究院,在这里观看抗日战争纪录片,缅怀革命先烈,追忆在抗日战英烈的丰功伟绩,挥毫泼墨,用书法艺术这种特别的方式来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和世界反法西斯战胜利70周年,这些退伍老兵中既有参加过抗日战争的91岁老战士,也有在和平年代默默奉献献身国防的共和国卫士。据悉,颜真卿书法艺术研究院是由颜真卿40代颜回第七十五代后裔颜承纪先生发起,由陕西省书协部分会员、颜体书法爱好者及相关各界书法爱好者相聚在一起切磋、研习书法的一个平台。图为老战士裴怀亮挥笔写下刚劲有力的“军魂”书法作品以此表达一位老战士的军营情怀。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