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战老兵获赠“助老电视”

抗战老兵获赠“助老电视”

摘要:昨天,北京军休系统接受了一次特殊的捐赠,这些国内第一款专门针对老年人的互联网“助老电视”和24小时助老服务终端设备将首先服务于48名抗战老兵。

昨天,北京军休系统接受了一次特殊的捐赠,这些国内第一款专门针对老年人的互联网“助老电视”和24小时助老服务终端设备将首先服务于48名抗战老兵。

这套“bangwei365”互联网助老服务终端,可全方位满足老年人家政、就餐、医疗乃至精神陪伴等诸多个性化需求。由“帮为”社区助老服务中心和海尔共同开发的“助老电视”,通过数字助老服务机顶盒接入,用遥控器就能实现联网、点击服务项目。在这个平台上,融合了众多服务项目,如就医服务、陪伴照料、餐饮配送、生活用品、旅游度假、文化定制、康复调养以及24小时紧急救助等。“帮为”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除了网络终端电视和机顶盒,他们还开发了可以下载到手机和普通电脑上的APP客户端和软件包,可轻松实现全媒体兼容。“通过这些服务,老年用户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多种优质服务。”这位负责人说。

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未来将用互联网思维助推打造一个覆盖全国的“身边专业化养老院”。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