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调研组到经开区调研指导“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工作

市委调研组到经开区调研指导“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工作

8月25日,昆明市非公党工委书记杨爱武同志带领市委调研组到经开区,对经开区开展“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工作进行调研检查。经开区工委组织部部长王军同志向调研组汇报工作。

111

经开区“三严三实”和“忠诚干净担当”专题教育工作调研检查

调研座谈会上,王军同志简要介绍了经开区专题教育基本情况,并从落实专题党课、专题学习研讨、边学边查边改、治理“为官不为”等几个关键动作入手,详细汇报了经开区专题教育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调研组还通过面对面交谈和查阅台账的方式,全面了解经开区专题教育工作进展、成果成效。

调研组对经开区专题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经开区领导重视做示范,规定动作抓得实、效果好,重点工作落实迅速、扎实有序,台账规范。杨爱武同志指出:“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不分批次、不划阶段、不设环节,目的就是要常态化开展,融入领导干部经常性学习教育。要求经开区下一步着力抓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要认真回顾总结前一阶段的工作,对存在的问题,该“补课”的“补课”,该“回炉”的“回炉”,确保上级部署要求落实到位;二是要运用好正反两方面典型特别是反面典型,进一步提高专题研讨质量,确保参学人员在研讨中真正做到“把自己摆进去,把问题找出来”。三是要抓好问题清单的制定,所列问题和整改措施要直接具体,不能大而化之、“空对空”,确保做到可整改、可监督、可检查。四是要统筹兼顾,分门别类抓好“六个严禁”专项整治和治理“为官不为”问题工作,确保从严务实的作风真正树立起来。

责任编辑:李丹华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