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工作稳步推进

全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工作稳步推进

摘要:各级各部门要准确估价我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的工作现状,要做好“一县一亮点”的发掘和推广,着重做好典型人和事的征集和宣传,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努力形成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强大合力。

9月2日,全市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型宣传活动推进会召开,这是继全省“美丽乡村·文明家园”建设现场会在我市召开后,对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的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

目前,全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已初步形成主题实践活动稳步推进、宣传氛围逐渐浓厚等特点。随着“道德模范”、“安康好人”、“好婆婆好媳妇”、“文明家风家训”评选活动的深入开展,在全市形成了寻找最美、传播最美、争当最美的热潮,汉阴沈氏家训7月16日在中纪委网站首页头条播出,在全国宣传推广。同时,以“图说我们的价值观”公益广告和“梦娃”系列动画视频为内容,进行了多层次、立体化、广覆盖的宣传普及,营造浓厚的社会宣传氛围。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准确估价我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的工作现状,要做好“一县一亮点”的发掘和推广,着重做好典型人和事的征集和宣传,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努力形成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强大合力。

责任编辑:张少华校对:李丹华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