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腐倡廉工作会议发言稿(3)

反腐倡廉工作会议发言稿(3)

核心提示:切实改进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的作风。深入开展作风纪律教育整顿活动,严肃查处上班迟到早退、玩游戏、干私活等行为。不断深化群众观点和群众路线教育,切实纠正党员干部脱离群众、作风霸道、特权观念严重等现象。

三、强化措施,狠抓落实,确保反腐倡廉任务全面落实

(一)各负其责,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各级党政主要领导要切实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第一

责任人”职责,做到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要环节亲自协调、重大问题亲自解决、重大案件亲自督办。班子其他成员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对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切实负起责任。纪检监察机关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协助党委搞好责任制分解和考核,加大责任追究力度,严格实施“一票否决”,确保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到实处。

(二)真抓实干,全面落实反腐倡廉各项目标任务。坚持把反腐倡廉建设放到全 县工作大局中去谋划,融入各党委、政府和部门单位的中心工作中去推进,切实找准纪检监察工作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切入点,理清思路,明确任务,夯实责任,促进反腐倡廉各项工作任务全面落实。

(三) 提升素质,不断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以创建“五型”机关为目标,扎实开展“三问三解”活动,以增强修养、提高能力、改进作风、规范管理为重点,深入开展教育培训活动。严格执行纪检监察干部资格准入制度,进一步扩大公开选拔和竞争上岗范围,加大交流力度,切实增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生机和活力,为深入推进反腐倡廉建设奠定坚实的基础。

同志们,反腐倡廉建设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让我们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振奋精神、求真务实,开拓进取,扎实工作,不断开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富裕、文明、幸福新富县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杨雪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