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市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中卫市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摘要:中卫市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工作做细、做实,要结合实际,了解民心所需、所求,积极探索、大胆实践,长期深入推进全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和践行工作。

3月11日,我市召开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调研座谈会,学习交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好经验、好做法,部署下一阶段工作。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毛录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陶雨芳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在认真听取了我市有关部门的情况报告后,毛录说,中卫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呈现出向上、向好的发展态势,促进了民心的凝聚,强化了党员干部的向心力。毛录希望中卫市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工作做细、做实,要结合实际,了解民心所需、所求,积极探索、大胆实践,长期深入推进全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和践行工作。

毛录要求,中卫市要在现有平台和载体的基础上进一步深化总结,根据各地文化特点形成特色,集中打造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综合平台;要挖掘身边的典型,不断树立身边的榜样,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要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摆在重要位置,加强组织领导,加大工作协调,把握正确方向,全领域推进;要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与建设美丽中卫有机结合起来,突出美丽心灵,突出崇德向善,用更有温度、更接地气的宣传、教育方式,引领全社会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真正做到以文化人、以文育人。

责任编辑:张少华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