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京津冀机关青年论坛”在京举行

2016年“京津冀机关青年论坛”在京举行

摘要:5月4日,2016年“京津冀机关青年论坛”在北京举行。该论坛是由京津冀三省市直属机关团工委共同发起,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为主题,团结带领广大机关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对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推动“十三五”规划和《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落实建言献策。

5月4日,2016年“京津冀机关青年论坛”在北京举行。该论坛是由京津冀三省市直属机关团工委共同发起,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为主题,团结带领广大机关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对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为推动“十三五”规划和《京津冀协同发展规划纲要》落实建言献策。

来自北京、天津和河北的发展改革、住房和交通建设以及商务领域的9位青年代表分别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围绕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部署实施,所作出的理念创新、思路创新和工作创新。

三省市直属机关工委有关领导出席了论坛,并分别对三省市机关党、团组织和团员青年提出了明确要求:机关党组织要按照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加强对机关共青团工作的领导和支持;机关团组织要建立沟通交流的长效机制,团结带领广大机关青年刻苦学习、深入实践,为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顺利实施发挥生力军作用。

据了解,三省市直机关单位团委书记以及青年代表100余人参加了活动并一同参观了北京规划展览馆。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