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里站街道创新推进“两学一做”

七里站街道创新推进“两学一做”

摘要:“新时期党的干部工作指导方针是什么?开始抢答!”“德才兼备,以德为先。”6月28日下午,在瑶海区七里站街道东七社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现场,8支参赛队伍展开了激烈角逐。

“新时期党的干部工作指导方针是什么?开始抢答!”“德才兼备,以德为先。”6月28日下午,在瑶海区七里站街道东七社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活动现场,8支参赛队伍展开了激烈角逐。

6月初,为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引向深入,东七社区便对“两学一做”知识竞赛进行了安排与部署,在近一个月的时间里,该社区各党支部通过自学、专题讨论、交流体会、党章知识测试形式进行知识储备,经过前期的预选赛,最终8支代表队脱颖而出,晋级决赛。

决赛题目涵盖党的基本理论、基本方针、基本政策,以及党史、党建、党章、党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知识内容。竞赛公平公正、紧张有序,达到了激发学习热情和提高党性修养的预期目标。

此外,东七社区还组织辖区党员开展了“坚定理想信念、明确政治方向”主题征文比赛。辖区党员踊跃来稿,他们中既有耄耋老人,也有初出茅庐的年轻党员。经过评审,最终退休老教师吴忠廉的《沐浴党的阳光》一文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