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

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

摘要:日前,市文明办一行对西青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刘红陪同。座谈中,调研组听取了部分机关、村、社区、学校、机关、企业、道德模范关于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的汇报,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阵地建设、未成年人教育、开展文化活动、选树先进典型人物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并就如何进一步巩固成绩,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工作提出了建议意见。

日前,市文明办一行对西青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刘红陪同。

座谈中,调研组听取了部分机关、村、社区、学校、机关、企业、道德模范关于开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的汇报,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阵地建设、未成年人教育、开展文化活动、选树先进典型人物等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并就如何进一步巩固成绩,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工作提出了建议意见。

调研组一行对西青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希望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工作融入到实际工作中,加大宣传力度,积极开展各项主题教育活动,确保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深入开展,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突出主题,体现特色,深化群众文化活动内容,提高群众文化活动水平,打造品牌活动,切实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工作落实、落细、落小,做出成效。

会后,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精武镇师大三附小,辛口镇中心小学,中北镇溪秀苑社区、假日风景社区,张家窝镇家兴里社区,李七庄街邓店村,大寺镇王村,现场听取了有关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

责任编辑:张少华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