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两学一做”心得体会

党员“两学一做”心得体会

核心提示:做合格党员是此次活动的落脚点。怎么样做才能合格是我们思考的问题。共产党员也是人,但不应该是普通人。我认为工作合格不能称之为合格的党员,生活朴素也不能称之为合格的党员。合格的党员应该在工作中成为标杆,在生活中成为榜样,合格的党员要能引领社会的新风尚,成为时代的正能量。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我们党内开展的又一次重要的学习教育,我们每个党员都要主动去学,积极去做。

党章可以说是我们党内的“根本大法”,我们要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自己在以前学习党章的过程中不够深入透彻,学习的内容比较肤浅,没有深入研究,在此次教育中,让我对党章的学习有了新的认识,认识到了学习党章的重要性。遵守党章我们不应该被动的执行,而是主动的示范。每一名党员都要清楚自己的定位,既是普通人民群众中的一员,又是共产党员,要在生活和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习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指明了当前我们共产党员的使命和责任,提出了合格党员应该奋斗的目标和努力的方向,我们要重温理想信念,重拾初心和勇气,努力投身到为人民服务当中去。

做合格党员是此次活动的落脚点。怎么样做才能合格是我们思考的问题。共产党员也是人,但不应该是普通人。我认为工作合格不能称之为合格的党员,生活朴素也不能称之为合格的党员。合格的党员应该在工作中成为标杆,在生活中成为榜样,合格的党员要能引领社会的新风尚,成为时代的正能量。

“两学一做”中看似最基本的党章党规和讲话精神,最浅显的合格标准,看着简单,实则很难,不努力不付出不坚守是很难达标的。“两学”可以说是一种途径,一种方法,是对党员世界观的一种改造,是对我们精神世界的一次升华,而做合格党员是我们的最终目标。我们既要牢牢抓住“两学”这个方法,更要切实达到“一做”这个终极目标。作为收费员,作为党员,我们要牢记党的宗旨,提高自身认识,扎实做好收费工作,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责任编辑:杨雪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