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践行“两学一做”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集中培训

深入践行“两学一做”市政协机关党员干部集中培训

摘要:15日至16日,市政协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济源市愚公移山精神干部学院进行培训,学习弘扬愚公移山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深入践行“两学一做”。市政协主席王璋要求,机关党员干部要强化党性观念、担当意识和吃苦精神,通过学习愚公移山精神,增强干部队伍素质。

15日至16日,市政协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到济源市愚公移山精神干部学院进行培训,学习弘扬愚公移山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深入践行“两学一做”。市政协主席王璋要求,机关党员干部要强化党性观念、担当意识和吃苦精神,通过学习愚公移山精神,增强干部队伍素质。

市政协副主席张建国、崔凡、李玉辉、吴晓君、王顺生,秘书长陈松林参加培训。

培训以体验式教学为重点,现场教学、专题教学与互动教学相结合。党员干部们参观了愚公移山精神发祥地、小浪底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真正体会了“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百折不挠、挖山不止,万众一心、顽强拼搏,奋斗奉献、造福大众”的愚公移山精神。在课堂教学中,学院老师为党员干部们做了“传承和弘扬愚公移山精神”的专题讲座。现场教学中,大家参观了愚公精神主题展览,全面了解和感受愚公移山精神的精髓。体验教学中,通过搬石体验移山活动,深刻体会愚公移山的艰辛。

王璋要求,参加培训的机关党员干部要深刻理解愚公移山精神的内涵与价值,切实增强学习愚公移山精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不忘初心坚定信念,植根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树立文化自信,敢于担当迎难而上,团结奋斗形成合力,知行合一崇尚实干,把愚公移山精神带到工作和生活中去,不断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向深入,持续提升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