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 张眉先进事迹

全国优秀党务工作者 张眉先进事迹

摘要: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张眉同志秉承“奉献不言苦,追求无止境”的人生格言。勤于学习,勇于实践,严于律己,奉献追求,在引领农发行内蒙古分行营业部创新发展,勇攀高峰的同时,也实现着自己人生更高、更远的宏大目标。

张眉,男,1975年10月出生,内蒙古土默特右旗人,硕士研究生学历。1995年7月参加工作,现任农发行内蒙古分行营业部党委书记、总经理。21年扎根基层,历经不同地区和多个岗位工作,无论工作岗位如何变化,他始终都追逐着一名共产党人的信念坚守与清廉正气,始终都践行着一个农发行人服务国家战略发展和粮食安全的光荣使命与责任担当。

张眉同志用思想信仰“铸魂”,诠释主体责任的核心要义,发挥党委的核心领导作用和党建工作的组织保障作用,将主体责任层层传递和延伸到工作的各个方面,做到事事有监督,件件有落实。张眉同志用科学精神“塑心”,提升班子与队伍的综合素质,倡导班子成员真正从思想上严起来,从作风上实起来,从能力上强起来,并身体力行的做到拿着思路下去,带着难题回来,快速高效解决问题。作为基层常务工作者,张眉同志用刚性制度“束身”,实现对党规党矩的自觉坚守,始终筑牢拒腐防变的纪律堤坝和思想防线,做到知纪律、明底线,带头执行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把思想上的高度自觉快速转化为行为上的严以自律,以此带动党风行风向好。农发行内蒙古分行营业部在张眉同志的带领下,加大支农惠农信贷投入,取得良好效果,不仅缓释化解了近20亿元的信贷风险和经营压力,更主要的是保护了售粮农民的权益,避免了 “打白条”、群体上访等事件的发生,对维护地区社会经济平稳发展和金融生态良性稳定发挥了重要作用。

作为一名基层党务工作者,张眉同志秉承“奉献不言苦,追求无止境”的人生格言。勤于学习,勇于实践,严于律己,奉献追求,在引领农发行内蒙古分行营业部创新发展,勇攀高峰的同时,也实现着自己人生更高、更远的宏大目标。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