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义区举办百姓宣讲比赛

顺义区举办百姓宣讲比赛

摘要:日前,为了进一步提高百姓宣讲员的宣讲水平,顺义区在全区范围内举办了百姓宣讲比赛,全区19个镇、6个街道、8个系统、3个功能区推荐的60名优秀宣讲员参加了比赛。

日前,为了进一步提高百姓宣讲员的宣讲水平,顺义区在全区范围内举办了百姓宣讲比赛,全区19个镇、6个街道、8个系统、3个功能区推荐的60名优秀宣讲员参加了比赛。活动邀请到6名评委参照宣讲主题、宣讲内容、宣讲员表现、宣讲效果、宣讲时间五项标准,对参赛选手逐个打分、逐个亮分。主持人现场公布选手得分。最后根据选手得分情况,评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

比赛中,2个快板宣讲创新了宣讲形式,令人耳目一新,起到了很好的效果。市委讲师团相关人员出席了宣讲比赛。

IMG_0564

IMG_0581

IMG_0897

IMG_1215

IMG_1227

IMG_1376

IMG_1934

IMG_1944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