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口市召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专题部署推进会

营口市召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专题部署推进会

摘要:核心价值观建设责任重大,任重道远。要着眼长远,立足当前,从大处谋划,往实处使劲,在落细落小落实上下功夫,在惠民利民为民上作文章,真正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入脑入心,转化为人们的自觉价值追求和日常行为规范,成为支撑全市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精神力量。

与会人员先后参观考察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广场——世纪广场。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广场——世纪广场。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8月30日,营口市召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专题部署推进会。营口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笑柳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市(县)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分管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宣传科长、市直媒体主要领导和市委宣传部、文明办相关科室负责人参会。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社区——红海办事处群星社区。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村居——望儿山村。 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当天,与会人员先后参观考察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广场——世纪广场,主题社区——红海办事处群星社区和主题村居——望儿山村。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村居——望儿山村。 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随后,全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专题部署推进会在营口经济技术开发区投资服务中心召开。旨在贯彻落实中宣部和省委宣传部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会的意见精神,安排部署我市的具体工作,扎实推进我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不断向广度和深度拓展。 

营口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专题部署推进会。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会议宣读了《营口市委宣传部2016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要点》。今年我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以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全面推进“十三五”规划开局起步、服务营口全面振兴为中心,以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为目标,要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实践活动,要加强改进先进典型学习宣传工作,要精心组织好重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营口市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专题部署推进会上王笑柳讲话。图片来源:营口新闻网

王笑柳就进一步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工作提出三点意见:第一,充分认识、准确把握中央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的总体要求;第二,明确思路、强力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各项重点任务;第三,加强领导,注重实效,形成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的大格局。核心价值观建设责任重大,任重道远。要着眼长远,立足当前,从大处谋划,往实处使劲,在落细落小落实上下功夫,在惠民利民为民上作文章,真正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入脑入心,转化为人们的自觉价值追求和日常行为规范,成为支撑全市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精神力量。

责任编辑:张少华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