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项目化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

宁波市项目化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

摘要:今年,宁波根据新的形势和要求,制定了2016年工作方案和年度重点项目,明确了宣传引导、示范带动、实践养成、机制建设“四大系列”共38项重点项目,通过一个个项目的落实,有效推动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家庭,“爱心宁波·尚德甬城”良好社会风尚进一步弘扬。

为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实到基层,宁波市坚持化粗为细、化大为小、化虚为实,变原则要求为可操作的具体措施,将目标任务细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项目。

2015年,宁波根据中央《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见》精神,制定了《宁波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落细落小落实行动纲要》和年度工作方案,明确了“善行象山”、“厚德镇海”、“溪上慈风”、“聊天长廊”、“公益超市”等50项重点项目,并逐项明确时限要求、责任主体及工作措施,把职责任务分解落实到各地各部门。今年,宁波根据新的形势和要求,制定了2016年工作方案和年度重点项目,明确了宣传引导、示范带动、实践养成、机制建设“四大系列”共38项重点项目,通过一个个项目的落实,有效推动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农村、进社区、进家庭,“爱心宁波·尚德甬城”良好社会风尚进一步弘扬。 

家风、家训、家书进校园。图片来源:宁波文明网

“社区文明你我共守”活动。图片来源:宁波日报

“爱心宁波·尚德甬城”宁波市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电视专题活动举办。图片来源:宁波文明网

“爱撒无声”义卖活动的热心师生们赠送纪念品。图片来源:宁波文明网

责任编辑:张少华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