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察长上党课高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检察长上党课高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摘要:“我们检察干警要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家庭账,在执法中千万别糊涂,以权谋私,切莫违纪违法……”这是近日陕西省西安市高陵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张柱军同志在党员活动日上给全体党员干警上党课。

“我们检察干警要算好政治账、经济账、家庭账,在执法中千万别糊涂,以权谋私,切莫违纪违法……”这是近日陕西省西安市高陵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张柱军同志在党员活动日上给全体党员干警上党课。

据了解,该院自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确定每月的25号为党员活动日,以党支部集体组织和党小组自行集中的学习模式逐步推进专题教育活动的开展。正值第三个专题“艰苦奋斗攻难关”的尾声,该院党支部在党员活动日组织干警上党课,结合专题写习近平系列讲话精神笔记、写学习心得体会、写自查清单,营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浓厚氛围。为加强检察干警的思想认识和廉政教育,该院纪检监察部门以党员活动日为契机,在上完党课后组织干警观看警示教育宣传片。宣传片根据检察机关和纪检部门近年来办理的典型案件,剖析职务犯罪原因、危害及后果并提出预防建议,起到了良好的警示教育作用。

该院干警纷纷表示,打铁还需自身硬,要时刻带好“廉洁”紧箍咒,树立廉洁意识才能建起坚固的廉政墙。该院党支部书记会后再次强调,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检察干警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言行举止,作风要扎实,执法要规范,严格按照检察人员八小时外行为禁令约束自己,强化自身纪律作风建设,充分发挥检察干警的表率作用。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