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打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化墙

绵阳打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化墙

摘要:为拓宽宣传途径,创新宣传方式,贴近百姓生活,营造浓厚氛围,广泛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绵阳市江油市充分考虑群众的接受方式和程度,结合实际设计制作了一套老百姓喜闻乐见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文化墙,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化墙成为广大市民身边潜移默化的“宣讲团”。

11月23日,在绵阳市江油市中坝镇天宝社区将军巷内,平时匆匆忙忙的路人纷纷放缓脚步驻足瞻观,原来他们是被图文并茂的宣传文化墙所吸引。为拓宽宣传途径,创新宣传方式,贴近百姓生活,营造浓厚氛围,广泛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绵阳市江油市充分考虑群众的接受方式和程度,结合实际设计制作了一套老百姓喜闻乐见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文化墙,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化墙成为广大市民身边潜移默化的“宣讲团”。

绵阳打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化墙,吸引广大市民驻足观看

文化墙廉政建设类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化墙成为广大市民身边潜移默化的“宣讲团”

该文化墙由天宝社区牵头,得到了绵阳市江油市市纪委、宣传部、文明办、中坝镇等多个党委政府部门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文化墙位于绵阳市江油市委市政府驻地旁,连接诗仙路和涪江路,人流量大,周边单位环绕,是得天独厚的宣传阵地。

责任编辑:张少华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