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打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化墙(3)

绵阳打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化墙(3)

摘要:为拓宽宣传途径,创新宣传方式,贴近百姓生活,营造浓厚氛围,广泛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绵阳市江油市充分考虑群众的接受方式和程度,结合实际设计制作了一套老百姓喜闻乐见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文化墙,以图文并茂的形式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化墙成为广大市民身边潜移默化的“宣讲团”。

文化墙家风家训传承类

文化墙家风家训传承类

文化墙家风家训传承类

文化墙家风家训传承类

文化墙法治建设类

文化长廊

2016年来,绵阳市江油市紧密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主题,不断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教育。结合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四川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综合推进示范县建设,以既有宣传阵地为依托,制作灯箱、报栏、广告牌、建筑围挡、LED、交通隔离栏、车身、站台、墙体等各类形式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公益广告计3000余处,累积发布5万余平方米。制作“核心价值观”、“文明餐桌”、“今天你文明了吗?”等座牌万余个,发放至各个窗口单位。印发了《公开信》、《知识问答》、《明信片》等资料,制作《创建文明城市宣传手册》、《文明礼仪手册》、《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江油文明12条》等多类宣传资料10万余份。发放文明常识宣传册、问卷调查等各30万余份。着力打造了诗城小学、太白公园、西山公园、涪滨社区等多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示范点。

责任编辑:张少华校对:王梓辰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