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市君山区政协开展“两学一做”专题讨论

岳阳市君山区政协开展“两学一做”专题讨论

摘要:12月20日,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政协机关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讨论,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并围绕“讲奉献,有作为”的主题开展专题讨论。

12月20日,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政协机关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讨论,组织机关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试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并围绕“讲奉献,有作为”的主题开展专题讨论。

区政协主席陈忠炎参加讨论并强调,“讲奉献、有作为”是一种敢于担当、乐于奉献的精神,是一种积极作为、谋事创业的工作状态,党员干部要在实践中践行其基本要求,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打造洞庭生态明珠、建设现代滨江新区”作出政协干部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