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管才是厚爱

严管才是厚爱

摘要:纠“四风”就要小题大做、一寸不让。广大党员干部应从此案例中吸取教训,严守纪律,心存敬畏,自律自省,时刻警醒自己哪些事能做,哪些事不能做,不能以为是“小事”就放任自己。

鲁忠香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被查处后,有的党员干部认为,总共才发了1000元的超市购物卡,也不算什么大事,纪委有些小题大做了。果真是这样吗?

“洁不洁,看过节。”鲁忠香置作风建设相关规定于不顾,顶风违纪,被督查组抓了个正着,违纪金额虽小,影响却不小。

立下的规矩,就必须遵守。严管才是厚爱。中秋节后上班第一天,鲁忠香主动到江华县纪委作检讨请求组织处理,深刻地认识到组织上的真管真严是对她的真爱真护。

纠“四风”就要小题大做、一寸不让。广大党员干部应从此案例中吸取教训,严守纪律,心存敬畏,自律自省,时刻警醒自己哪些事能做,哪些事不能做,不能以为是“小事”就放任自己。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坚持力度不减、节奏不变、尺度不松,驰而不息正风肃纪,持续释放越往后执纪越严的强烈信号,强化不敢、知止的氛围。

(作者唐筱勇系湖南省江华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