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井冈山精神 坚定走在前列

弘扬井冈山精神 坚定走在前列

——江西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大力传承红色基因 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

摘要:红土地孕育着红色基因,赣鄱儿女流淌着红色血液。江西,不仅为拥有光荣革命传统而骄傲自豪,更让党的宝贵精神财富彰显出新的时代价值。

镜头一:2016年5月6日,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迎来了一批特殊的学员——省委中心组全体成员来到这里,围绕“坚定执着追理想”,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个专题集体学习。 当天,省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观了南昌八一起义纪念馆,又听取了专题辅导。下午,围绕专题、结合工作实际,以中心发言和交流发言的方式,开展学习、研讨。

重温入党誓词 

宣讲井冈山精神 

重走挑粮小道 

传唱红色经典

红土地孕育着红色基因,赣鄱儿女流淌着红色血液。江西,不仅为拥有光荣革命传统而骄傲自豪,更让党的宝贵精神财富彰显出新的时代价值。

行程万里,不忘初心。2016年2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再一次登上八百里井冈。抚今追昔,他深情地说,井冈山时期留给我们最为宝贵的财富,就是跨越时空的井冈山精神。要结合新的时代条件,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江西要在弘扬井冈山精神上努力走在前列,创造新的经验。3月13日,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参加全国人大江西代表团审议时,希望江西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能够走在前列,创造好的经验。

牢记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今年以来,省委以“两个走在前列”作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基本遵循,将弘扬井冈山精神作为引领整个学习教育的“魂”,把传承红色基因贯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始终,激活红色基因的能量内核,激发广大党员“学”“做”活力,引导广大党员坚定执着追理想,实事求是创新路,艰苦奋斗攻难关,依靠群众求胜利,走在时代前列。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