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参加密云团审议:充分发挥生态优势 实现更高层次发展

吉林参加密云团审议:充分发挥生态优势 实现更高层次发展

1月14日下午,出席市十四届人大五次会议的代表分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北京市政协主席吉林代表到密云团参加审议。

分团审议现场气氛热烈,代表们踊跃发言,一致认为报告中2016年各项工作总结全面客观,2017年工作部署清晰明确,突出了主轴主线,体现了政府务实担当的工作作风,令人鼓舞、催人奋进。

吉林认真听取代表发言后说,要以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做好各项工作的根本遵循,坚持疏解非首都功能这条主线,紧紧围绕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这个发力点,扎实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提升城市发展质量,改善人居环境,缓解人口资源环境突出矛盾,实现更高层次的发展。

吉林指出,生态环境是密云最大的发展优势,要立足功能定位,形成优质自然环境与产业转型升级相互促进的后发优势。要服务首都发展大局,扎实推进非首都功能疏解,实现生态保护、经济发展与人民生活水平提升相统一的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郭浩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