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

浅谈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

核心提示:习近平在会议中指出,对党忠诚、永不叛党,是党员的基本素质。也是党章对党员最基本的要求。党员对党的忠诚,就是唯一的、彻底的、无条件的、没有任何水分的忠诚。广大党员干部应该做到对党的绝对忠诚,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2016年12月26日至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民主生活会,围绕“两学一做”,以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为主题,联系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的实际工作、八项规定,进行党性分析、开展自我检查、批评与自我批评。

习近平在会议中指出,对党忠诚、永不叛党,是党员的基本素质。也是党章对党员最基本的要求。党员对党的忠诚,就是唯一的、彻底的、无条件的、没有任何水分的忠诚。广大党员干部应该做到对党的绝对忠诚,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如今,我党正在为国家的富强,民族的振兴、人民的幸福而努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奋斗,带中国共产党的英明带领下,全国人民正在为实现中国梦努力着,在这期间,离不开广大党员干部的积极投入,广大党员只有牢记自己的身份,有使命感和责任感,积极投入到党的工作中,努力为国家、为党做贡献,维护党的尊严,拥护党的领导,用积极向上的态度影响群众,做好工作。不能心理阴暗,当面一套背后一套,要做到表里如一,人前人后一个样,始终保持着与党中央的高度一致,在工作中走到群众中去,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成为党中央的好帮手。在工作中积极向群众学习,从各方面提升自己,丰富自己,不断提高道德修养和工作效率,不断学习,不断进步,做好人民的榜样,不为党抹黑!

责任编辑:郭浩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