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撸起袖子加油干”心得体会

“撸起袖子加油干”心得体会

核心提示:担当,简单地说,就是承担并负起责任,是人们在职责和角色需要的时候,毫不犹豫,责无旁贷地挺身而出,全力履行自己的义务,并在承担义务当中激发自己的全部能量,它是一种责任,一种自觉,一种境界、一种修养。在工作岗位上我们要敢于担当,用于担当,能够担当。

习近平主席在2017年的新年贺词中说道“天上不会掉馅饼,努力奋斗才能梦想成真”,“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我们就一定能够走好我们这一代人的长征路。”这些直抵人心的话语,引起了我的共鸣。

一、撸起袖子加油干是一种工作态度。说得好不如干得好,喊破嗓子不如甩开膀子,撸起袖子是准备大干一场的态度。在农村待过的人都知道,当农民准备下田干活的时候,都要撸起袖子。撸起袖子是告诉自己要卖力干活,这是一种态度!理想再远大,目标再具体,没有一个干事的态度,怎么可能有坚持不懈的行动呢?所以,2017年,不妨从树立“撸起袖子”的态度开始。

二、撸起袖子加油干是一种工作方法。方法得当,事半功倍。工作方法得当,就能在本职工作上游刃有余。撸起袖子是一种实干的工作方法,只有脚踏实地,才能一步一个脚印,在工作的道路上走得更稳,更远。

三、撸起袖子加油干是一种工作担当。担当,简单地说,就是承担并负起责任,是人们在职责和角色需要的时候,毫不犹豫,责无旁贷地挺身而出,全力履行自己的义务,并在承担义务当中激发自己的全部能量,它是一种责任,一种自觉,一种境界、一种修养。在工作岗位上我们要敢于担当,用于担当,能够担当。 

新的一年,在工作岗位上撸起袖子加油干,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干出成绩,实现自己人生的价值。

责任编辑:郭浩校对:蔡畅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