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组歌唱响汶上校园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组歌唱响汶上校园

摘要:胸怀祖国,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砥砺前行。从小接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熏陶,从小学会感恩,懂得感恩,从感恩父母,到感恩他人,感恩社会,让孩子们在感恩中成长,在感恩中收获幸福!

“中国梦在路上,中国路在东方,中国造在开创,中国人在兴邦……”近日,旋律优美、朗朗上口的《富强歌》在汶上县郭楼镇中心小学校园唱响,课间、晨会、升旗仪式、上放学路上,随处可闻的童音直抵人心,让人们感受着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出的浓浓正能量。

新学期起,汶上县各中小学按照县委宣传部、县教体局关于在全县中小学广泛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组歌传唱活动的通知要求,精心部署,全面发动,迅速掀起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组歌传唱热潮。各校把组歌传唱与校园文化、课堂学习、课外活动结合起来,利用升旗仪式、课间、少先队活动课、音乐课、班队会等时间由中队辅导员和音乐老师携手教唱,用歌声传递价值观、滋润青少年心灵,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种子在广大青少年心中生根发芽。各校还组织孩子们自编自演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组歌节目,进行合唱比赛,层层选拔,5月下旬将参加县委宣传部、县教体局联合组织的全县组歌合唱大赛。

胸怀祖国,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砥砺前行。从小接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熏陶,从小学会感恩,懂得感恩,从感恩父母,到感恩他人,感恩社会,让孩子们在感恩中成长,在感恩中收获幸福!

责任编辑:王妗校对:董洁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