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持续深化

西藏“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持续深化

摘要:“两学一做”使“四个意识”深深刻印在党员灵魂深处。随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坚定不移地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核心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一颗红心永向党 砥砺奋进志不移

西藏“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持续深化

记者从区党委组织部获悉,自西藏“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按照中央统一部署要求,以吴英杰书记为班长的区党委加强领导、以上率下,全区各级党组织周密安排、认真实施,把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坚持全覆盖、常态化、重创新、求实效,我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持续深化、成效显著。

“两学一做”使“四个意识”深深刻印在党员灵魂深处。随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扎实深入开展,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坚定不移地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核心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据统计,自去年“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区党委常委带头讲党课35次,下基层指导学习教育92次,市、县两级党政领导同志带头讲党课8400余次,下基层调研指导学习教育1.75万余次,带动全区党员干部讲党课4.87万次。

“两学一做”使纪律和规矩的红线更加清晰明亮。通过学习党章党规,广大党员在心中树起了一道防火墙,拧紧了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明白了什么能做、什么不能做、做人做事、用权交友都主动自觉地用纪律和规矩的标尺量一量、卡一卡。

今年以来,全区党员干部违法违纪案件明显减少。在区市县乡领导班子换届中,我区换届风气风清气正,实现了“零违纪、零举报、零上访”。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