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表彰先进大会

清华大学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表彰先进大会

摘要:6月23日,清华大学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表彰先进大会在新清华学堂隆重举行。会议表彰了48个先进党支部、99名优秀共产党员、49名优秀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者、45优秀党支部书记和6名从事党务工作满三十年的党务工作者。

6月23日,清华大学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表彰先进大会在新清华学堂隆重举行。会议表彰了48个先进党支部、99名优秀共产党员、49名优秀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者、45优秀党支部书记和6名从事党务工作满三十年的党务工作者。会上,近千名新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与会的全体老党员也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校党委书记陈旭在大会上发表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邱勇主持会议。党委常委、校领导姜胜耀、史宗恺、邓卫、吉俊民、杨斌、李一兵、尤政、王希勤及校党委常委王岩、过勇等在主席台就座。 

全场齐唱国歌。石加东

新清华学堂会场内气氛庄重而热烈。长长的二层眺台,环绕着“坚持正确方向,坚持立德树人,坚持服务国家,坚持改革创新,努力在创建世界一流大学方面走在前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大幅标语。大会在全体与会人员的雄壮国歌声中开始。 

校领导向获奖单位代表和个人表示祝贺。石加东

校党委常务副书记、副校长姜胜耀宣读了关于表彰清华大学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者、优秀党支部书记和从事党务工作满三十年的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出席会议的校党委常委为受表彰的党支部和个人代表依次颁奖。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