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表彰先进大会(4)

清华大学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表彰先进大会(4)

摘要:6月23日,清华大学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表彰先进大会在新清华学堂隆重举行。会议表彰了48个先进党支部、99名优秀共产党员、49名优秀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者、45优秀党支部书记和6名从事党务工作满三十年的党务工作者。

上排左起:庄惟敏、刘秀成

下排左起:龚演、麻林巍、张北楠。石加东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北京高校优秀共产党员、建筑学院院长庄惟敏,先进党支部代表、物理系物研131党支部书记龚演,优秀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者代表、北京高校优秀党务工作者、校党委离退休工作部部长刘秀成,优秀党支部书记代表、热能系热测研究所党支部书记麻林巍,新党员代表、社科学院本科生张北楠等在大会上先后发言,分享了各自在工作学习中的感受与体会,表示将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深入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多贡献。

大会在全体师生高唱《国际歌》中结束。 

全体与会人员高唱《国际歌》。石加东

学校老领导,校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学校第13次党代会代表,各单位党委(直属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委员和党支部委员,师生党员代表、离退休教职工党员代表,校党委各部门负责人,学生思想政治辅导员、研究生德育工作助理,受表彰的党支部代表和党员以及新党员等约1500人参加了大会。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