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源区举办庆祝建党96周年书画摄影展

江源区举办庆祝建党96周年书画摄影展

摘要:6月27日,白山市江源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直机关党工委、区委党史研究室联合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暨推近“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书画摄影展。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弘扬传统文化,激励全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传承红色基因、建设精神家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为江源经济社会全面转型升级凝聚强大动力。6月27日,白山市江源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直机关党工委、区委党史研究室联合开展庆祝建党96周年暨推近“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书画摄影展。

此次书画展共展出了86位江源区直机关干部和老年大学创作的书法绘画摄影作品118幅,作品主要以党史教育题材为主,内容广泛、丰富、意境深远,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书画爱好者们各展所长,以不同的风格和手法精心创作,以色韵墨趣的形式借物咏志,抒发对党的热爱与祝福,激发干部群众的干事创业热情,为加快推进江源经济社会全面转型升级做出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王梓辰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