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仲平:引领复兴的胜利之光(7)

任仲平:引领复兴的胜利之光(7)

——写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之际

(七)“培之,别了,我们在红旗下聚齐,又在红旗下分手。战士们虽然在红旗下倒下,但是革命的红旗却永远不倒,它随着战士的血迹飘扬四方!这,就是我们的胜利!请你伸出双手,来迎接我们的胜利吧!”这是王若飞烈士给妻子的诀别信。

红色的旗、红色的血、红色的心——中国共产党和党领导的人民军队,给中国带来的色彩,如此鲜艳、如此夺目。

又一个8月将至,北京的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里,人民军队最早的一面军旗,依然鲜红如初。南海的西沙群岛,中建岛上一面红旗高高飘扬,几十个守岛官兵守卫不灭的精神图腾。90年前南昌城内的星火,在大江南北熊熊燃烧。坚定党的领导,坚守职责使命,坚持人民至上,人民军队初心不改、信念不灭、壮志不竭。

那面鲜红的军旗,那金色的五角星与“八一”字样,如同宣誓的印章,刻印在中国的大地、历史的天空,也必将刻印在我们向着胜利、向着复兴不断进发的征程。

责任编辑:郭浩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