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品牌 新姿态

老品牌 新姿态

北冰洋冷饮雪糕实现“一小时达”,五芳斋万种定制粽任君选择,百雀羚新媒体广告圈粉“90后”……乘着互联网的东风,目前全国有超过半数的中华老字号上线网店。老品牌,新姿态,老字号们正敞开怀抱迎接新零售时代。

老字号承载了厚重的生活与文化记忆,常被视为城市的精神地标,但也曾艰难度日,甚至抱憾终结。如今,人们喜欢老字号,不仅因其历史悠久,手艺精湛,也在于它们能跟时代接轨、与需求合拍。

近来,老店“广州酒家”挂牌上市,上海计划将经营不善的老字号放进“品牌池”、招募更合适的经营者……老字号不再死守“酒香不怕巷子深”,大胆走出舒适区,争当下、赢未来。

市场不相信眼泪,“倚老卖老”没有出路。只有善用互联网思维激活老字号的商业基因,巧用市场力量壮大老字号的发展实力,才能打造“不老传说”,相信未来将有更多享誉世界的中国品牌。

责任编辑:刘宇同校对:刘佳星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
事业单位事业单位标识证书 京公网安备京公网安备 1101010200155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