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住,就有变好的可能

挺住,就有变好的可能

摘要:波澜不惊的肯定不是生活,一帆风顺的肯定不是人生,一辈子几十年,总会碰到坎坷和曲折。人生就是不断遇事和化解的过程,能享受的时候用心享受,不能享受的时候用力承受,没有更好的捷径,但挺住,就有变好的可能。

每个人都有一段极其艰难的人生旅程,会让你悲伤欲绝,痛苦不堪,死去活来。

那是不是就此放弃抵抗,听天由命?

是不是就此悲观厌世,一了百了?

在人生黑暗的时候,有人对你说太多道理都是没用的,道理我们已经听得太多太多,可依然过不好,再听道理还有什么用?

但是我们就真的甘心吗?也许我们还没有好好地爱过一场,没有随心由性地来一场精彩的旅行,还没有好好地为梦想拼搏过一次,我们的人生还有很多缺憾,真的就甘心对命运逆来顺受了吗?

当命运放弃你的时候,别人也会跟着放弃你,我们知道,这很孤独,很令人悲伤。可是每个人都是自己的世界主角,如果主角的你都放弃了自己,作为配角的别人,又为什么还要在乎你呢?

责任编辑:李天翼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