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写“四个伟大”新篇章必须锻造高素质的党员干部队伍(5)

书写“四个伟大”新篇章必须锻造高素质的党员干部队伍(5)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的思考

摘要:要真正把“四个伟大”的战略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还须依靠全党共同一致的努力,依靠广大党员干部以模范作用凝聚人心、凝聚力量。倘若缺少这种“根据”,进行“四个伟大”就是一句空话。这就客观上要求,书写“四个伟大”的时代新篇章,必须锻造一支能够担当历史重任的高素质党员干部队伍。

古人有云,“知人者智,自知者明,胜人者力,自胜者强。”自控力要害在自胜。只有切实做到了战胜自已,严以修身的自控力才能真正养成,“心中有戒”的铁一般纪律才会真正掷地有声。“日出东方落西山,大江东去浪淘尽。人间正道是沧桑,中华儿女正自强。行稳致远好前景,共同富裕大发展。”当前,我们在喜迎党的十九大之际,要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学习好运用好坚持好,真正做到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坚实的思想理论基础,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为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战略部署落实到实处,全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新的发展阶段取得新的更大的成就而奋斗!

(转载请注明来源:宣讲家网站,违者必究。)

宣讲家网评论,受到各界的广泛关注,欢迎有识之士投稿或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稿件一经采用,必付稿酬。谢谢!

宣讲家网评论征稿邮箱:xuanjiangjia001@163.com,QQ交流群:531249826。


责任编辑:连元博校对:刘媛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