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2)

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2)

摘要:无论你之前或者现在经历过多少挫折,遇到多少艰难险阻,都会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时候。

2

一年不只有四季,每年的5月6月,就是毕业季,一年一度伤春悲秋的季节,感慨四年过的如此之快,四年的点点滴滴,生活琐碎,当时你特别在意的事情,在回过头来看,好像并没有值得难过的,反而会怀念那段日子。

临近毕业,我与父母达成的协议,处理完学校的一切,就可以去看外面的世界。

答辩完,吃完饭,照过相之后,我就回家待了一段时间。

那段时间,我妈会因为我没考公务员而跟我大吵,每天只要看我心情不错的时候,就各种商量我,姑娘,我们去考公务员吧?

现在的我,总是会回过头来感谢大三那段不好的时光,要不然我也不会开始写东西,也就不会去做新媒体,也就不会想着出来看看。

现在想想,还是要感谢那段时光的,如果没有那段日子,也许现在的我,就是在考公务员的路上一去不复返,在家里找一个差不多的工作,找一个差不多的人嫁了,过一个差不多的生活。

好多人都知道,我特别喜欢的一句话就是,我一直相信,你现在所做的每件事都会在不久的将来产生影响。

好多事情都是这样的,我们只是看到眼前,却不去想日后会有什么样的结果。

责任编辑:李天翼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