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4)

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4)

摘要:无论你之前或者现在经历过多少挫折,遇到多少艰难险阻,都会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时候。

4

昨天的时候,工作终于定下来了,也告诉了家里,叫他们别再担心。

吃饭的时候,和朋友说,前两天和家里联系的自己很丑陋,每次说话都是用吼的,一副狰狞的嘴脸,就是害怕被他们问到,最近如何?工作找的怎么样?

想起我一个朋友,前段时间出门在外的时候,她妈妈会每天跟她视频,她爸会每天跟她微信,就是问她工作找得怎样了?

看起来很关心朋友,但是会给朋友带来很多压力。

父母肯定会为你好,但是他们过度的关心会让你有压力,就是典型的关心则乱。

小时候刚学会爬,你会想探索周围,父母怕你磕到碰到,会让你在一个安全的区域爬着;等你学会走了,他们担心你摔倒,于是就尽量护在你身旁,不舍得离开半步;在大一点,学会跑了,他们会说,别跑,危险,摔倒了怎么办?于是他们开始阻止你做他们管辖之外的事情。

所以说,很多时候不是我们害怕面对未知世界,而是父母在害怕,在担心。

离家之前,我也担心过,也害怕过,但有些路总归要一个人走。

昨天看到一句话,很有感触,人生没有白走的路,每一步都算数。

无论你之前或者现在经历过多少挫折,遇到多少艰难险阻,都会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时候。

相信我,相信希望,也相信你。

晚安。

责任编辑:李天翼校对:总编室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