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报告心得体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时代弄潮儿

学习十九大报告心得体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做时代弄潮儿

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是新时代的青年农产品人,我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在岗位上不懈奋斗,全力以赴。

2017年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成功拉开帷幕,习总书记3个半小时32440字的报告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全场71次掌声凝聚着党心和民心,并升腾起我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和力量。

报告提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并指出现阶段的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的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同时发出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新征程的动员令,提出了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提出新时代的新目标、新使命、新要求,气势磅礴,旗帜鲜明。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习总书记号召我们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我当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争做坚定的,奋进的,敢于搏击的新时代弄潮儿。

思想决定行为,下一步我将继续认真学习党的知识理论,从思想理论方面真正自觉拥护共产党的大政方针和路线政策,自觉进行思想修养,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学习活动,向党靠拢,保持思想先进性。

学无止境, 我将坚持学习,保持持续学习的习惯,积累知识,开拓视野,增强自身工作的预见性、洞察力和驾驭力,正确把握宏观形势,善于捕捉发展机遇,学先进的理念,学成熟的经验,并学以致用,提升自我价值,更好服务社会。

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作为天津海吉星农产品物流有限公司员工,一名农产品人,从事农产品流通环节相关服务工作,服务三农是我们农产品人的使命,在听取习总书记在报告中提到的农业农村农民问题是关系国计民生的根本性问题,必须始终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后,我更加明确我肩负的责任,以及下一步工作努力的方向,在党和公司的领导下积极奋发,开拓进取,用自己的勤勉回报社会,为解决三农问题出份力量,让农产品流通更顺畅,让老百姓吃上新鲜、安全的粮食,让农民更富,助力我国农业实现现代化建设。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是新时代的青年农产品人,我愿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在岗位上不懈奋斗,全力以赴。

责任编辑:刘佳星校对:佘小莉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