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系统召开离退休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宣传系统召开离退休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摘要: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11月2日,市委宣传部离退休干部处和市委讲师团宣讲家网联合举办了宣传系统离退休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报告会。31名宣传系统各单位离退休干部代表和24家单位的老干部工作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图片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11月2日,市委宣传部离退休干部处和市委讲师团宣讲家网联合举办了宣传系统离退休干部学习十九大精神报告会。31名宣传系统各单位离退休干部代表和24家单位的老干部工作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图片2

本次报告会特邀请北京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郭建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两个方面,阐释了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与会老同志纷纷表示,郭教授的报告条理清晰,深入浅出,既有思想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希望今后多组织这样的集中学习活动。应系统各单位要求,近日我们将在宣讲家网站上刊播报告会视频录像,并通过机要发送至各单位,进一步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

图片3

会后,传达了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杜飞进同志在全市宣传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领导干部会上的讲话,并就2017年度离退休干部工作实绩考核、离退休干部信息年度统计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责任编辑:叶其英校对:李天翼最后修改:
0

精选专题

领航新时代

精选文章

精选视频

精选图片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宣讲家”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宣讲家微信公众平台
您也可以通过点击图标来访问官方微博或下载手机客户端:
微博
微博
客户端
客户端